close

年紀慢慢大了一點之後, 我的雙子座性格就變得越來越外顯.

除了會不定期瘋狂社交之後, 再宅宅躲在家裡面憂鬱外,

最嚴重的就是我的資訊焦慮症.

 

這個Blog當然是半廢不廢, 加上pixnet改版之後, 我整個抗拒更新

但除了Blog之外, 不但申請了當紅的facebook, 還跟流行的瘋起了twitter (推特)和其他一干微網誌

目前玩過台版的buboo (巴布), 也申請了Plurk (噗浪), 甚至最新鮮的Digu (嘀咕) 還讓我又回到已經跟他說過再見的無名.

不過說起來還是推特最好玩. 介面清楚簡單, 雖然不能用msn發布, 但是還是最容易上手的一個.

每天follow很多不認識的推友, 讓我感覺自己非常跟得上流行 (笑)

 

因為愛跟流行的劣根性, 我也跟著別人瘋囧男孩與海角.

甚至連囧T都買了, 讓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對於"一定要跟流行, 非得要一窩瘋不可"的偏執 lol

不過目前看到囧男孩的劇情與畫面, 都讓我非常的感興趣, 非要看到它不可!

 

也因為有了twitter, 讓我知道G1的上市, 現在整個陷入一個兩難

每天想著要打包逃難的人, 當然不能跟邪惡資本大企業簽兩年約, 但隨時可以上網這件事情讓我十分著迷~

另外就是看到邊境漂流的網誌, 讓我對其實不是家鄉的緬甸, 有了莫名的鄉愁.

記起之前湘漪說在柬普寨的苦, 但如果有可能, 我真的很想去父親的出生地生活一陣子, 看看我能做一點什麼.

只是一直都知道我沒有能夠犧牲奉獻自己一生的熱情, 難免卻步不知道只是短短數月到一年的時間, 是不是反而對別人造成困擾?

就像從前參與運動那樣的半吊子, 說起來還是羞愧的.

 

又碎碎唸到自己不知道如何收尾的程度,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