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今天,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每天早上八點出門,到家開始洗碗煮飯吃飯準備隔天的便當

大概十一點就開始作睡覺的準備



就這樣日復一日



並不是說對工作有什麼樣的不滿

畢竟我也沒有認真去追求嘗試

只是實實在在發現了原來虛擬的世界才是我真正活著的空間



沒有了網路

我沒有家人,沒有朋友,

一個人獨活



突然覺得好佩服我可愛的妹妹

他就這樣一個人很堅強的,追求著自己想要的

讓自己開心,有成就感

往前大步走,而不猶豫



這樣的生活我約莫是過不來的吧~~



年輕時曾經有的衝勁,曾幾何時已經消失殆盡

昨天興起,上了一下kk

結果光是姊姊要開刀還不夠嚇人

燒酒竟然因為心律不整住院去了,目前還原因不明

緊急打了電話回台灣,笑鬧著說我們怎麼已經開始在過老年生活

一個個身體這樣不中用

該不會以後要改去醫院吃下午茶講是非吧



人生什麼是重要的,該如何取捨,真是個難題

我親愛的朋友們,其實我沒有不快樂

請不要擔心

我只是沒有快樂

因為我不能跟你們活在同一個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