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07 禮拜四晚上

到家之後, 丁當喵一看我開了浴室門, 就很高興的又去大浴缸裡面玩

那裡現在可說是他們兩兄弟的最愛

可能因為浴缸會滑滑的, 所以打起架來特別來勁

偶爾其中一個人想烙跑,另一個還可以來個擒抱,

把他從浴缸邊緣抓下去,繼續玩



既然她們喜歡浴缸, 我就悄悄把水碗和一個貓砂盆丟進浴室

關上門, 拉窗簾關門, 打開我的black light繼續CSI

嗯,房間大部分地方都沒有新的尿漬了



但是浴室門口和房門口的老地方還是各有一個新的痕跡

R今天去買了一加崙裝的酵素清潔液, 和小台的洗地毯機

於是不知第n次重複同樣的動作, 倒酵素,等十五分鐘到半小時

然後洗地毯, 不同的是, 今天有了little green的幫忙

本來我們都不看好這種水洗機器, 覺得他一定會弄得一團亂

沒想到, 水還吸得挺乾的

洗過之後, 地毯一片乾淨, 過不了一小時就是乾乾乾 ^^

反正我們也打算要是無法矯正她們的行為的話

洗地毯就會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little green真是買對了 (linens’ n things 折扣價加上20% coupon跟稅金是六十大洋)



在門口她們常尿的地點, 我們照醫生的囑咐, 放上了第三個砂盆

儘管醫生建議我們可以換成EverClean

但我就是不想換礦砂, 如果真的要換成細砂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質感跟礦砂接近的玉米砂或是小麥砂吧

但希望不要有那個必要, 地毯上灑得到處都是的細玉米砂/ 小麥砂, 真是怎麼想怎麼害怕

而且World’s Best Litter還蠻貴的 (玉米砂品牌)

放了新砂盆大概十分鐘, 當當又一馬當先, 進去上了小號

讚讚讚, 真是個乖孩子



原來第一個砂盆底下我們有加墊一塊地毯, 丁丁最愛在上面磨爪

但是因為那條毯子上也有被尿尿的痕跡

所以只好先拿掉去洗

丁丁上廁所完, 發現底下墊子不見了, 就好像很奇怪似的抓抓抓, 然後喵喵叫

真是超可愛



6/15/07 禮拜五

早上六點半多吧, 丁丁又開始瘋狂撥砂

我實在不知道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那個砂

不過我知道我最近神經直到他一抓砂我就會醒來

不過我今天很機伶, 沒有就開始清貓砂那些的

有等她們上床來找我撒嬌, 摸幾把



接著七點我就起來, 刷牙洗臉然後去弄罐頭

一人只有不到1/4*5.5oz的Felidae, 反正多了她們可能也不吃

小貓吃飯我就趕緊去換衣服

接著要清三盆貓砂

她們現在都習慣在舊砂盆上大號

然後兩個新砂盆都有不只兩泡尿, 不錯不錯

問題是我只有舊砂盆是雙層盆, 她們在那邊只上大號是怎樣 =.=

害我要把兩個新砂盆裡面的砂倒到舊砂盆去篩

然後再把完好無缺的砂鏟回新砂盆, 再平均的加上新砂

真是累斃了 =.=

為什麼Feline Pine那麼搶錢, 一個雙層砂盆竟然要賣快三十塊錢?! 還要運費

台灣好像不用五百塊錢耶~~真是太吐血了

但我應該無法這樣天天把三個砂盆抱來抱去的清吧 =.=

唉, 雖說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是小事情, 問題是我是窮人, 錢不多耶 =.=



今天是我悠哉上班的最後一天

過完週末不知道什麼在等著我

希望今天回家就沒有新尿漬出現了



說到底丁當喵也真的是愛我的

連難得一個悠哉的禮拜她們也怕我無聊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