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今天都量了體重

丁丁 4磅5盎司 (1.96公斤)

當當 3磅11.5盎司(1.69公斤)

兩個人都比我想像的輕, 感覺長得有變慢, 一個月當當還增加不到兩磅

也或許醫生的秤不準, 誰知道, 不過醫生也沒說他們太輕



我總覺得當當的體重有掉

這樣的小貓掉體重我覺得是很嚴重

這兩天他們兩個的胃口都不好

罐頭幾乎都沒什麼吃

倒是餅乾吃不少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要慢慢停掉白天的餅乾

強迫他們吃罐頭



他們這麼挑食, 我看我以後要讓他們願意吃我煮的食物就更加難了

也許過一陣子可以試試Butch的生鮮肉?!

因為有看到一個網誌介紹說那是煮過的肉

還沒有力氣仔細去看

而且那牌子不是美國牌

所以local也買不到, 資訊不足 -.-



先不要一直往壞處去想

媽咪心情不好也是會影響小寶貝的

我要鎮定^^"



講個噁心的, 今天很愛講話的醫生硬是給他們兩個塞了什麼香蕉口味的除蟲藥

然後我們要走還拿個保鮮袋給我們看另一個病人拉出來的ringworm

他說這樣我們才知道看便便的時候看到什麼是什麼

買尬, 我現在想到還是全身癢

希望寶貝今天不要便出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