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週末上來,一起去new hampshire看楓葉

大概上一周天氣不夠冷

我們又不打算過夜,沒殺上去white mountain

一直從湖區開到conway葉子都算不上太紅

而且恐怖得塞車,四十mile要開上兩個小時

很要命 =.=



不過出去走走真的很開心

綠葉穿叉著黃色與紅色,頗有秋意

天氣很好呢,害我還準備了厚厚的毛線外套

結果只需要穿上長袖的T恤就很舒適了



為了不白去一趟,到了conway我們就去坐賞楓列車

老舊的火車,只走了短短5mile的路程

回來殺去L.L. Bean大家買了便宜的厚外套

TT還一直說,免稅又打八折的船,很想買一艘回家

不過他從來不是很愛戶外運動的人

買來也只是純粹把他架在他的寶貝吉普上面遊街好看而已 =.=



可憐的Ra跟TT都抱病出遊

最後連我妹都被傳染了感冒

果然只有我是笨蛋,因為我好好的從頭到尾都活蹦亂跳

還應妹妹的要求燉了麻油雞給他們喝



只要出去玩,其實心情就不錯

就算TT的picky會讓我一直緊張是不是有人玩得不開心(我有導遊小姐強迫症)

不過還算是愉快的週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