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寶貝也吃蠻快的

來一個月, 乾糧就差不多吃光了

吃了兩磅的chicken soup, 兩磅的EVO和兩磅的Wellness

罐頭試過Wellness成貓的鮭魚口味, Felidae的chicken&lamb,

AVODERM的牛肉, 魚兩種口味, 另外就是EVO



本來決定就是要用Felidae和EVO兩個先做rotation

(一個有whole grain, 一個是grain free)

所以上次在petfooddirect.com大採購

買了一個case的EVO 13.2oz,

另外買了六磅的EVO乾乾和四磅的California Nature跟兩磅的Fromm

想說這樣應該就有足夠的rotation

雖然罐頭的部份應該再多不同品牌口味輪替會比較好

但能夠有較高的protein符合幼貓需求, 最好不是魚類口味,

又要沒有跟recall扯上關係的品牌, 還不能像Wellness kitten那樣貴到離譜

而且我希望是能在家附近的寵物店能買到好讓他們先試吃過的

真的是非常的難挑 orz



本來只有兩牌也是ok的, 只要不是會讓我臨時斷糧又不好轉換食物就好

但是, 沒想到在開始輪替之後, 我家寶貝顯示出對於兩種罐頭極大的喜好落差

只要我給他們EVO, 幾乎是可以吃Felidae的兩倍, 連盤子都會舔得乾乾淨淨

反之如果給Felidae, 我們就得在旁邊拼命叫他們吃吃吃

今天, 連貪吃王丁丁, 都剩下一堆不吃, 完全沒有發揮他之前勤儉吃光光的美德

害我現在好傷腦筋



目前我還不想投降, 所以晚上第二餐, 他們還是要繼續吃Felidae

但明天下班應該會去另一家寵物店

買兩罐Precise和Fromm回來讓他們試試看

Fromm是挺貴的, 要是他們愛Precise就好, 可以加入另一個rotation的選擇

唉, 東東是個挑嘴不愛吃飯的狗, 怎嚜丁當喵也這麼難伺候

我真是苦命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