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波士頓

去MFA,不過我們超孬的,到了五點博物館快關門

正好走到那個北非希臘埃及區

暗暗的燈亂有氣氛,當看到小小房間中間放的木乃伊跟棺木時

我覺得我嚇到心臟快要跳出來

所以我們就加快速度逃離現場,也許下周是白天人多一點我再挑戰看看



博物館實在看不完(中午被叫去改考卷,太晚出門 =.=)

不過那個門票可以十天內再訪,是免費的

我們就打定主意下禮拜再去,因為我想看中古世紀澎澎裙展(多麼少女的興趣)

多花了七塊錢加買了特殊展的門票

現在館內的特殊展是Ralph Lauren 的speed, style, and beauty

一共有十來台超昂貴的美車,

包括Bentley, Bugatti, Alfa Romeo...等牌的古董跑車賽車



本來是不太敢拿相機拍,不過看到個小弟一直拍

我也就不客氣開始猛拍

畢竟一次看到這麼多名車的機會應該是等於0吧

相片在此,雖然我拍得不好 -.-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437984



看完展覽,照原定計劃要去吃壽司

沒想到10 Huntington竟然是藏在westin的二樓

害我們忍著酷寒在那個三角地帶繞來繞去的找

找到兩個人都餓到要瘋了才看到在mall裡面的小小店



Osushi顧名思義就是以賣sushi為主的日本料理店

可是因為在市中心,所以他也是狠fancy的呢

超級暗的燈光配上紅色的蠟燭,店裡的音樂是電音

差點會以為他是lunge bar =.=



因為我們是坐在高腳椅的兩人桌,所以椅子還蠻難坐的

幸好食物還不賴,服務態度也不錯

收盤子加水都非常快,讓我的20趴小費付得還算甘願

我們點了一個sushi deluxe,一個天婦羅(有四隻蝦),一個spicy tuna roll

sushi還蠻新鮮的,因為我不吃蝦,所以如果說對炸地瓜跟炸蘆筍的評語好像有點ox

不過R是說蝦子狠不賴

spicy tuna跟我以前在美國其他日本料理店吃的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多美乃滋

擺盤跟食物都挺精緻的,下面畫一圈漂亮的辣沾醬狠好吃

兩個人加上小費吃了六十塊錢,是有點貴

R是說他吃得狠飽啦,不過我可能是豬,就覺得剛好而已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我還是喜歡嘗試不一樣的fancy餐廳

喔耶

http://boston.citysearch.com/profile/35709412



走出餐廳就又跨過天橋到copley place

基本上我幾乎沒有在Boston認真逛過街,更別說到mall裡面了

果然都市就是不一樣呀

光是看到LV跟Gucci,dior我就蠻high的

而且這邊有neiman marcus,那天晚了,下次我一定要去逛(握拳)

最後我們兩個窮酸鬼竟然去逛GNC,真受不了我自己



總之,超級快樂的一個週末出遊

儘管坐T遊玩都要在外面走來走去好冷好冷

不過總比亂停車被開ticket要罰狠多錢好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