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乾乾減到最低量
已經吐得很少了
大概兩到四禮拜才又看到一次吐跡
因為我灌水灌很兇, 所以雖然感覺介於食道逆流跟吐中間
看到時也都是早上起床後的遺跡, 不太能辨別
不過兩喵的精神活力都很讚
體重也是節節上升, 我就放心了
大概只是天生愛吐貓吧, 這樣的頻率是我可以接受的

丁丁長大以後變得沒有小時候奶, 但是非常的vocal (真想知道他到底在吼什麼這樣用力)
雖然偶爾還是會靠著我睡覺或是趴到我大腿上躺著
比較起來, 是一隻比較喜歡自己去角落趴著, 也沒有那麼喜歡跟人肢體接觸的喵



當當則是超乎預期的超級超級黏人
沒事會過來用手招呼你叫你理他, 你清貓砂他就要跳到你的背上 =.= (蠻痛的, 說真的)
我躺在床上用電腦看電視, 他一定要想辦法睡在我身上的某一部位
明明感覺是超不舒服的小腿骨中間, 他也可以硬把一長條身體塞在那睡到人事不知
每次都是我腿麻手痠告饒


每天, 他們都要梳毛跟刷牙
丁丁討厭梳毛, 但是買了新的zoom groom以後, 他變得比較願意接受
當當喜歡梳毛, 尤其是買新梳子以後, 會呼嚕並猛往我身上磨蹭, 讓梳毛任務變得無比困難
更可怕的是, 他太爽太嗨, 就會瘋狂想咬我 @@ 這個我還在研究該怎麼解決
看了大家買furminator, 好心動, 下個月來買好了

當然, 跟梳毛比起來, 兩喵都恨死了刷牙
七月兩喵開始掉牙, 我們撿到了好幾顆可愛的小乳牙
然後驚訝於新長出來的牙齒之堅固且巨大, 看到紙箱上面的齒痕, 只能說我真的有怕
長出了新牙齒, 刷牙就變得更理所當然的重要
比起來丁丁比較能夠忍受刷牙, 當當就蠻有野獸的潛力
不過他們慢慢應該也就跟忍耐我們對他們的亂親一通一樣, 會習慣的啦

我每天早上懷裡擁著兩小喵
都可以感覺什麼叫做溫柔鄉讓人喪志
怎樣就是起不了身把我們兩美喵從懷裡推開耶:p
我是幸福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