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混的文章
因為沒有傳新照

中秋那夜, 因為我莫名的堅持
所以一家人(妹妹, 我, R, 和丁當喵), 一起上後面陽台去賞月
這可是我們家兩喵, 除了看醫生以外第一次出門
也是第一次雙腳踏在除了家裡面和看診台之外的地面呢
其實套腿式的牽繩我大概買了快一個月了吧
但是上次在家試穿, 兩喵就極度不愛跟反抗
後來就一直丟在抽屜裡面
到今天, 為了賞月才又再度嘗試

其實我們家這邊的公寓是不能養寵物的(噓)
所以我們偷偷抱著他們搭電梯到lobby之後, 就趕快溜到後面的大陽台
兩喵一開始都很孬, 但還是充滿好奇心
慢慢適應一陣子之後, 兩喵都很愛哩, 拉著媽咪到處去探險
看來多加訓練以後, 我們家應該可以增加外出散步的行程

但兩喵這麼愛出門, 以後就得要更小心他們離家出走了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一抱他們進電梯就拼命抗議
等出電梯我把當當放在地上, 要拉他回家, 他就一直要往反方向走
整個很不想回家耶 orz

不過整天關在家真的也是很可憐
所以以後還是會找機會讓他們去陽台蹓一蹓的啦
中秋節的月亮真的很圓, 不過笨小喵們都是眼睛看地板的
有點可惜 =.=
那天晚上, 我覺得很幸福耶, 因為跟我的家人們一起曬月亮^^
(因為晚上很暗, 小F40表現相當差, 所以照片有心情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