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C推薦的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因為C說太像是我所面對的困境所以叫我一定要看

    仔細一想好像是, 我有著文藝復興的靈魂
    什麼都想碰一點沾一下, 卻沒有什麼是做得好的
    在這個講究專業的時代, 我因為找不到位置而痛苦著
    來列一下我有興趣卻不一定有持續的東西吧

    小時候學的電子琴
    高中樂團的黑管
    只學到你好我叫什麼名字的法文
    高中大學的戲劇社
    大學時候的攝影
    工作時候的媒體公關
    女人當家時代的化妝保養
    來美國以後的芳療
    研究所時期的老人社工團體
    因為認識紹文而有的各式社運活動 (差一點動念要去念社發所)
    做菜
    喝酒
    貓咪營養學跟行為學
    跳舞
    時尚名牌
    西班牙文
    營養補給品
    其他不記得了

    我真是一個對general knowledge有著莫名熱愛的蠢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