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要到了
   就算晚上還是近零度C, 但春天就是春天
   不是因為看到樹上冒出嫩芽, 大地也仍舊光禿一片
   但因為我的眼睛開始發癢紅腫, 在每天不時的咳嗽以及噴嚏中
   我知道春天悄悄得來了 orz

   上禮拜睡過頭沒有成行
   實在不能再拖, 今天和C兩人起了大早拼去China town針灸
   說真的我在台灣的時候, 除了減肥也沒有信過針灸這擋事情 (我媽連中藥都不信)
   無怪乎人家說在美國的華人是比在台灣的華人還要傳統
   什麼推拿氣功針灸, 這邊通通有, 而且我還都去看過
   但針灸你不得不說他有用, 前年我的花粉嚴重到讓我哭著想回台灣的程度
   去年有針, 整個就是在微微不適中過去而已
   所以今年還是得去報到

   醫生看了病歷, 說你們去年是43/23來的, 只差一天
   真顯見我們的生活有多嚜規律 =.=
   更不要提去年我也是針完的禮拜二去出差
   這一次也是禮拜二要出差
   人生有沒有這麼巧的

   針灸前, 醫生推銷他們的物理治療師, 說這樣保險比較容易申請
   想說我們的頸背也確實是常酸痛, 就順便做了
   其實物理治療感覺跟氣功大師差不多好耶
   推完敷完, 確實有把我左背的結塊鬆開了些
   既然物理治療保險cover一毛不用, 以後就把昂貴的$60/hr氣功大師省起來好了

   如果有在紐約需要針灸的人可以試試
   林榕生醫師 在6F, 128 mott st. china town
   mott street華文翻成勿街, 是因為廣東發音的關係,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