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寶貝們不喜歡穿衣服, 我這樣真的很不對
但他們似乎也有慢慢習慣他們的購物狂媽咪每過一陣子就會變出新花樣, 讓他們穿戴拍拍照
雖然我真的還是很愧疚, 但還是要勉強小朋友偶爾忍耐我一下下

Let the show begins!!


這是我家丁丁嬌俏的cheer leader 造型, 很美吧


可愛帽踢, 但是肚子太大衣服太小扣不起來了, 這也是丁丁


其實有合照, 左邊是丁, 右邊是當.


這是聖誕節的麋鹿造型, 一樣是丁. 請諸位親友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實在是因為當狠討厭對鏡頭, 看到相機就轉頭, 加上不上相, 本貓較好看
所以媽咪當然不想放他的醜照片摟 :p  其實當很黏我, 現在就躺在我腿上呢 (然後丁丁躺在旁邊靠著我腿, 好驕傲)


這是丁穿著新買的粉紅小t, 上面還有寫princess耶! 但這件稍緊, 所以當穿不下


當當是穿藍色的t, 也很帥氣吧!!


難得他有照片, 所以多放一張^^


這也是丁丁穿新買的毛衣, 因為換季大拍賣, 75%off 只要五塊錢耶, 不買多可惜呀


當當的是藍色, 兩個人正好一套. 他靠著我的相機套


一樣, 多放一張當的照片. 這下不能說我偏心吧


最後當寶就在我腿上睡著了. 對, 我是愛炫耀鬼!!  我家寶貝怎嚜都這麼帥這麼可愛呀, 哇哈哈(手扠腰我是盲目又驕傲的媽咪) 謝謝大家觀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