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p說他要省錢大作戰
害我一陣心虛
最近因為心情欠佳, 整個就是爆炸亂花錢
先是陪難得來的小孩去woodbury, 說當司機結果....
然後週末跟妹去小山丘又是個失策
連昨天早下班想說去petsmart幫小朋友們買根新Da-Bird, 都不小心手滑
雖然小朋友們穿上新衣服很可愛, 新買的球球也玩得很捧場 (但是要我陪玩她們才比較有興致)
這都不是藉口

下個月要回台灣, 又是一大筆花費
我一定要克制
畢竟花錢完之後心情更空虛, 因為想到自已有多麼窮 Orz


------我是預告分隔線-------
1. 要來post小朋友服裝秀唷, 還有一些近況
    不過她們長大得太快了, 之前衣服都太緊了, 穿不下捏 (我真是討債, 愛亂花錢)
2. 如果沒有太懶要來寫一下去吃米麒麟猩猩店Daniel的事情, 因為花了很多錢咩 ($$$$$$)
3. 然後還有現在在學西班牙文唷, 但我也不會打西班牙文, 所以大概沒啥好寫
4. 啊啊啊, 酒鬼我有去紐約Winexpo唷, 最近每天都認真喝喝喝, 但除了醉好像都沒有什麼心得
5. 春天快來又要去針灸防花粉了, 我命苦=.= (這個也是貴貴貴捏)
6. 下禮拜去墨西哥出差, 如果有東西好寫就寫好了, 但因為是出差所以沒什麼好期待的 =.="   不過起碼可以寫一下在紐約怎麼辦墨國簽證啦, 真是走死我了, 我是鄉下人不習慣要走路的    (done)
7. 超拼的我同天還去蓋指紋唷, 我的手指那天超忙的   (done)
8. 也許之後可以順便寫一下這邊的pet sitter service, 上次回台灣用的那位我不喜歡, 下禮拜要試新的, 明天他會來我家interview. 希望有好運呀^^
9. 小朋友的回台大作戰, 目前只踏出一小小歩, 去獸醫真的又貴又麻煩呀 (我是可憐賣身的上班族耶)
10. 去東京玩的計畫要趕快定下來, 不然會不了了之的, 有努力才有甜美果實呀
以上就是有破財就有東西好寫的日記summary
好像其實這樣也就好了, 連文都不用post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