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傷心的一天
得知有兩位小朋友離開媽咪去天堂了
雖然我跟他們沒有見過面, 也不真的熟識
但因為常常看著他們的生活, 總在心理面覺得小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佛祖或是上帝跟所有的神明, 保佑大家家裡面的小朋友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也指引在天堂的小朋友們, 過著快樂的日子!!

因為傷心, 所以要來寫Coach媽點名的幸福點點名
希望大家都看見自己的幸福, 也能夠珍惜當下^^

題目: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嗯 很多, 大多是貓貓網誌, 像是小達鈴, 哆芬, 陳胖胖, 嚕嚕, 榛果, 小雨, 乖乖妮, 阿迪, 七貓的家我都蠻常去看的. 然後還有很久沒有更新的豆花家摟~~ 當然非貓貓的網誌也有啦, 就是我親愛的姐妹朋友們摟~~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嗯 當當一直吐, 讓我很煩心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想我會勇敢往前吧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
個優點。
Coach媽很熱心很熱情而且很愛貓咪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和朋友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都很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要擁有一個家, 讓丁當能夠開心的跑跳, 不用擔心要搬家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嗯, 丁當東跟我住在一起然後相處愉快又永遠健康快樂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去思考他想要的和我所想給的之間的不同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接丁當貓回家的時候
11.
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跟方向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好像沒有特別吧
13.
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我是很會闖禍, 但人生咩, take it easy摟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爲什麼?
很想去南美, 因為我喜歡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
台灣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有點想當律師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
台灣美食, 世界第一
18.
心情不好/
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吃和花錢 =.=
19.
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
還好摟, 只要小寶們健健康康就好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
嗯, 每次小寶們來窩在我旁邊跟我頭靠頭我就超級幸福啦

這遊戲是有規則的, 好像要傳給別人, 然後還可以改一個問題之類的, 我這麼懶就不貼全部的規則, 也不改問題了
至於要點名誰哩?!  我的blog看的人不多, 所以有興趣的就自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