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twitter和buboo之後, 我就一直很懶得更新網誌
因為要寫一整篇文章又要貼圖對我這種懶鬼來說實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現在都只隨便的用twitter丟一丟生活雜記也就算數
反正其實我寫東西只是為了紀錄, 倒也沒有想說一定要多美麗的形式來給人觀看

跟p要來了美麗的貓咪鐘放在網誌上面
結果剛剛突然聽到一聲不熟悉的喵叫讓我愣了一下
原來貓咪鐘是會叫的,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太annoyed,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連結照貼
絕對沒有能力自己去跟貓咪鐘溝通請他不要叫的
如果想要貓咪鐘的人, 可以直接貼這個連結就好
<script src="http://yumeneko.sega.jp/support/cloc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連我都辦得到真的是蠻簡單的啦!!

兩喵最近蠻可憐的, 因為我出差了一整週
回來真是奶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當當更是一分鐘都不跟我分離 (怎樣, 我就是愛炫耀)
晚上睡覺抱著兩隻個十來磅的肥貓, 讓我左手整隻快要廢掉
整個很有甜蜜的負荷的fu

不過今天又要出發去DE廠, 兩天又不在小貓身邊我很不安
焦慮的結果就是什麼都無法做混了一個週末
還好cat sitter都有空可以臨時這樣約
不然可麻煩了 =.= 
只是一天就三十幾塊錢美金, 老闆要不要這樣狠心分開我們母子又折磨我的錢包呢?!

週五去吃了Kellari 希臘餐廳在紐約, 還算蠻好吃的
羊排好吃魚肉好吃前菜也好吃, 就是甜點跟咖啡都很差
以後去的話, 應該考慮吃完正餐去別的地方吃甜點會好一些
果然那種地中海國家的甜點我都無法愛, 好粗糙
吃喝得太開心, 完全忘記拍照, 後來因為很醉了, 上車也就睡著
我果然不是blogger的料呀 orz

下週要去吃blue water grill 是跟blue fin在同一個餐廳集團
其實我一向沒有特別愛sea food, 因為我是吃肉的人 lol
不過既然大家都同意, 我也就嚐嚐新摟^^
到時候再來紀錄一下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