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咪麻咪介紹的網站,
讓我們家小寶當竟然有了第二春, 可以去兼差當酒店小姐了
媽咪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好驕傲呀!!


接下來弄個金髮尤物造型, 偷偷覺得這樣大波浪讓當寶的五官感覺跟tingjp有點像呢
當然這個化妝配色太怪了, 對不起唷 :p
話說, 那天跟頭兒聊天, 他說到和他一起出美容書的tingjp竟然也有來看我家丁當喵
害我一整個很害羞, 我一直以為沒什麼人來我們家呢~~ 
不過很歡迎的啦!!


再來小小工商服務一下,化妝新手必買 "素人變達人" 是我親愛的頭兒和西喜以及tingjp合作的新書唷!! 個大實體及網路書店均售!! 快去買吧!! 裡面還有美妝購物指南, 很實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