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力氣給自己一點時間, 寫下一些什麼



其實這段時間除了忙碌工作外, 也擠出空檔去芝加哥玩了一趟

對這個美麗的城市留下很好的印象

為了能有這個短短四天的假期, 之前之後都是恐怖的工作地獄

但真的做了什麼, 只能說是一整個很心虛



那天跟豬頭在網路上面長談一番

每每總是會被問到的, 就是我到底堅持在美國是要做什麼

這真是一個好難好難的題目

豬頭劈頭的說, 不要再逃避了

是吧~~ 也許我真的就是逃避吧

我要的是錢嗎? 現在也賺得僅能勉強溫飽

我要的是前途嗎? 目前連海市蜃樓的倒影都沒有見著

我能做什麼, 能往哪裡走去? 我有太多太多的疑問

這些, 都不是我悶著頭, 像狗一般努力就能夠得到的



我逃避著不去看台灣的姐妹們的生活

當我看著她們, 就想到我放棄了什麼

我已經不在她們的生活裡面了

不管是在我生命的哪一階段中的那些親愛的她們

只要想到這, 我就不知所措 (心如刀割的承認這個對我真的很困難)



更難的是, 我深切的了解到

不是我去撒嬌吵鬧, 這些我最愛的可愛的人們就會回到我的生命中的

沒有花時間去相處經營, 自然沒有任何一段關係能夠維持

所以我也只能惆悵

面對著現在的生活, 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