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可怕的過敏季節又要到了

什麼花粉草籽樹粉的

媽呀威, 都是姑娘我的大敵



去年在去bear mountain烤肉跟露天starbucks徹夜聊天之後的慘況

我現在連回想都不願意

每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早上起床眼屎糊到不洗洗張不開腫泡的豬眼

人家說給屎糊到眼睛真是一點不假

整整一兩個月, 都像小說裡面寫到老人那樣, 有著潰爛的眼角

更不要提脫皮紅腫的鼻頭

真是慘到怎麼樣說都說不盡



其實上週還在狂下大雪, 連今年的第一場練習場都還沒打的我

應該是還沒有警覺到春天的來臨的

但偏有王小c這早醒的傢伙

天天在那邊咳呀咳的

咳得我是心驚肉跳, 想說不知哪天馬上輪到我

眼角稍稍有點癢, 就自己嚇自己到一個不行



於是從芝加哥回來, 便和王小C講好, 去那大名鼎鼎的中國城針灸醫生那邊報到

說真的, 針灸不是普通的貴, 一次就要70塊美金

足夠跟段夫人去做兩次臉還有找的

更不要提去那邊不管有沒有預約都要等很久

進去以後醫生隨便敷衍你兩句就啪啪啪的把針插進去

更不要提他隨便就把少女我的衣服往上拉, 雖然趴著他是看不到什麼, 但好歹也交代一聲吧

遲鈍的我在喊痛的時候, 醫生早已經拉門遠去, 喊也喊不回

護士小姐用詭異的小方盒幫針上通了電, 噗噗噗的感受到自己的肌肉在跳動

怎麼一個詭異到不行的經驗

好吧, 在等待了四五十分鐘後, 進行這不到半小時的療程

等到護士來拔針, 我可是忙不迭想快點離開那恐怖的小房間 (小到轉身都有困難)

到櫃檯付了七十大洋想說這下我應該可以心安渡過這幾個月了吧



但不!! 王小C先問了我下週有沒有預約

我一下被問傻了, 怎麼下週還要來嗎? 醫生也沒說呀

是低, 醫生惜字是如金的,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只以為這下就一了百了

櫃檯晚娘臉的護士小姐在我的詢問下, 非常不耐煩的說

對呀, 都是三到五次一個療程, 但有些人兩次就好的也有

問題是, 小姐我根本還沒發病, 哪知道得被妳們搶劫幾次才成呢?!

問一問覺得太不爽, 我當下已經準備要去chinatown狂吃ㄧ頓發洩一下

牛兒跟我妹有點擔心, 就又好心的幫我再去多問問那晚娘臉護士

誰曉得不問還好, 一問那護士小姐又說, 得要七天內再來, 不然姑娘我這次就白針了



WHAT THE FUxx!! 這下我真是火大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如果照她們說的, "所有"的療程都是要三到五次, 不應該早點講嗎?

我下禮拜得要出差去德州一整個禮拜, 哪有可能七天內再去呢?!

所以她們就是莫名搶了我七十大洋然後告訴我說不再乖乖奉上鈔票的話

這次就白花錢?!

我真是氣到一個不行, 轉身就走出診所

算我衰, 白花錢, 這下等我真的花粉症犯了, 再說吧~~

在我沒犯之前, 他們休想再騙我錢了

而且鬼知道, 針灸是會痛的!! 到現在超過24小時了, 我背上還是有著詭異的不適感



離開那個衰小的蒙古大夫, 王小C說他要和楊小恬去chelsea market

好吧, 反正都千里迢迢來了紐約, 就去看看也好

這是個不大的市場, 但室內設計的挺用心

非常的urban, 感覺在這裡買菜買肉買魚就是一個都市雅痞到不行的做作

當然不要提裡面的酒店都是賣些幾十塊錢起跳我絕對不會買的wine了

不過所有的bakery都很一致的散發出奶油麵粉香, 實在讓我無法抗拒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fatwitch brownie了

要知道, 我對於brownie這種粗食是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的

但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的我為什麼還是沒有買

可能因為剛提出一千塊錢的孝心吧, 也可能是因為早上有量體重的關係



逛完市場, 王小C說要和楊小恬去Mario的Pizza店吃飯

剛去過芝加哥的我, 說真的對pizza實在興趣缺缺

於是我們便就此分道揚鑣

走到車子旁, 才發現被開了一張110大洋的罰單

我想, 如果今天有看農民曆, 應該也是諸事不宜的吧!!



被我和我妹訓練到很聰明的牛, 竟然在此提出一個讓我們都覺得是天才的提議

就是去soho我們每次看到都很想去的MANGO逛一逛

在台灣的人可能不覺得什麼希罕, 但這邊就是沒有MANGO這個價錢尺寸設計皆可親的好牌子

好不容易看到MANGO的招牌, 我們總算好運找到一個車位, 左看右看確定應該不會再收一張紅單

我們才安心走向那所謂的MANGO

天知道, 騙子, 他根本不是MANGO, 請問, 這樣詐欺是合法的嗎?!


好吧, 我們這麼隨遇而安的人當然也不一定只能逛MANGO

所以就在附近亂逛亂逛的又花了一堆錢

牛兒終於受不了我們開始喊肚子餓

本來是想去吃武昌排骨的, 但路癡的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走到chinatown

也不想冒險去到chinatown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協議成功在附近走走找東西吃



大約也只走了兩個block不到, 看到街角有家藍藍橘橘的店, 我們就毫不猶豫的決定要進去吃

進去店經理問明我們沒定位, 就說, 你們吃得快嗎

這時候, 我們只想坐下休息吃東西, 我妹馬上當機立斷狂點頭稱是

好不容易被帶位坐下, 看著很難懂的菜單, 晴天霹了一個靂

這家餐廳竟然只收american express跟cash

我跟牛掏出錢包, 湊半天身上只有七十塊錢 (都怪我要送上門去給蒙古大夫搶)

好吧, 只好謹慎的點菜

點完菜, 看看四周, 這似乎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餐廳

而且餐廳裡面一桌一桌幾乎全是女的

起碼有八成以上的客人是生理女性吧,

等到菜一上

嗯, 份量真的很小, 不愧是做女人生意的

我們一共點了兩個前菜一個主菜, 三個人分

怎麼看都不會飽, 真是人生沒有那麼慘過

不過非常意外的, 菜還真的非常的不錯吃

(要是能吃飽的話就更好)

而且服務生挺可愛的, 還和其中有一桌來慶生的女客熱舞起來

我們維持我們的承諾, 非常快速的掃光桌上的食物準備結帳

加上小費一共是68塊錢

吃到一個摩洛哥式炸春捲, 鱷梨白魚沙拉和一個燉海鮮

整體來說是一個有趣的小餐廳, 但就是太窮了沒辦法體會它的好



走出餐廳準備回家, 姑娘我就開始想拉肚子

一直忍忍忍, 好不容易快到家我卻已經忍到快發瘋

於是叫牛把我丟到家附近的barnes & nobles去發洩

結束了我悲慘的一天



以上
--
餐廳的名字是 L'orange bleue
http://www.lorangebleue.com/agru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