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每天都好累
同事因為簽證問題所以一下兩名大將全部回台灣放大假
剩下我跟W兩個可憐的箭靶
搞到我每天八九點回到家亂吃零食完就躺平 -.-
沒有煮飯, 也損失很多跟小孩的親子互動
身為一個很介意小孩是不是最愛自己的娘, 真是心痛到不行

不過小孩們都還是肥滋滋的順利長大
當當的吐吐問題很久沒有再犯, 目前已經七磅了
丁丁每天還是喵喵吵, 目前是六點五磅
只要小朋友吃喝拉睡正常, 便便又漂亮
媽咪我就是個開心

上週末湊了個三十人大團去泛舟
預定九月再開團打漆彈
雖然我個人並不喜歡任何戶外活動, 偶爾有適度的社交也還是不壞
只是這邊泛舟都在打水仗, 我真的不懂這種不文明的遊戲有什麼好玩
整個人都濕淋淋的又髒又臭, 水滿到耳朵都會耳鳴
害我在同事面前忍不住就發飆生氣了 >"<
沒辦法, 我就是體力不如人, 又很輸不起的大小姐
所以才說這種事情不適合我

再來就是剛剛在網路下定買了我肖想很久的Roomba
我們買的是新的Roomba for pets, 看到for pets就覺得好像有比較厲害, 哈哈
沒有多花錢買scheduler是因為我不能接受我不在家的時候機器人自己掃地這種怪事情
所以沒這個必要性
不過真的很期待小寶們跟Roomba的相見歡耶(我是壞心媽咪)

之後盡量會有心得
就這樣,報告完畢
小寶近照跟我的新F40相機心得一起不知何時後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