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我爸媽奮戰

昨天突然他們說定了從溫哥華來的機票還要轉機

這怎麼行,雖然我爸一向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個把小轉機根本難不了他



可是既然他已經去過芝加哥機場,此次轉機對他而言沒有增加colleciton的價值

又得要提前入移民關,提行李轉terminal

身為雞婆界代表的我,當然就開始幫他查在美國網站上面的單程票價

算一算,350 加幣跟350美金的差別

當然是不轉機的好

雖然飛JFK接機遠了一點,但想想可以順道去Flushing吃宵夜也是一個plus了



等了一夜,老爸下了指令

我當然就趕緊重新check price,準備刷卡簽單

定完了位,我爸媽的問題來了

"你爸說 A和B不是靠走道唷,他想要坐那個全經濟艙唯一一排只有兩個座位的那個"

聽到這,你就知道我爸是個麻煩的角色

這次旅程,長程的部分已經在他的龜毛要求下,都是商務艙了

身為一個歐八八的我,

對於把錢花在比較舒適的椅子上面花一樣時間抵達終點一向是沒有興趣

不過我老爸愛怎麼花錢,我當然不敢有意見



趕緊上網查了座位表,AB還真的是window seat

而那個奇妙的只有兩個座位的那一排,是第16排

於是在我媽的督促下,我打電話去加航

原來神奇的第16排不能定耶,他是機場保留位

好吧,那起碼我可以改成個走道位吧

任務圓滿達成,我爹娘也可以安心睡覺去了



下午,因為聽Ra抱怨了好幾天他那個孝順女朋友的弟弟要扥他買衣服

我這樣一個好人,當然知道從來對這些百貨公司,購物網站不熟悉的Ra

有多麼一頭霧水

沒問題,就讓救難小天使澳歷歷來拯救你吧~~



首先必須要抱怨一下這位L大少爺

他的女友聽說曾在紐約念什麼fashion design

然後聽說狂愛Marc Jacob這樣

他丟了一個Neiman Marcus網站上面的衣服叫他親愛的姊姊去買

還說,最好是可以去紐約Marc的總店買,"喔,她對於那家店非常的懷念"



嗯,還是聽說的,我們這邊離紐約要開四個小時這樣

而且明明紐約買衣服要多加八點五趴的稅

怎麼公主王子都不算錢的嗎?! "懷念"?! 一斤多少?!



Ra說服了他弟,決定在網路上面買就好

這樣我還可以扥我親愛的爸媽給他帶回台灣,省一程運費

更棒的是,最近Neiman Marcus還有買滿150免運費的code,那件衣服正好是158美金(好貴 -.-)

你瞧,感覺多麼完整的一個計劃



結果我一上去,正準備下單

發現沒有size L了,這下怎麼辦

只好再打電話去Neiman Marcus問看看摟

這一問之下,發現網路沒有,存貨沒有,連各大百貨實體店面也沒有耶

嗚嗚,這樣不就有違我救難小天使的名聲嗎



不死心的我,上網查了Marc在紐約總店的電話

硬是要打電話去問一件我根本覺得很醜的衣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懂那種心理,一直追著一件醜衣服想要感覺很丟臉這樣)

沒想到店員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我看了spring 2005 collection也沒看到

fall 2005和resort 2004 我全看了,都沒有呀

好心的店員於是叫我乾脆把Neiman Marcus的網頁寄給他

讓他看看到底有沒有




諸位看官,以上就是兇手的照片
結果剛發現,他給我錯的email address

目前為止,mission incomplete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澳歷歷疑難雜症解決中心,一定給你一百分的滿意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