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承認我是一個愚婦

兩年來,幾乎每天睡前,我必看的影集不是什麼CSI或是will and grace

(雖然這兩個我也愛)

而是Roseanne !!

這一個藍領階級家庭的喜怒哀樂,我儘管不見得感同身受

卻還是能夠有點共鳴的



昨天睡前,在我恍惚快要睡著的時候

卻猛然發現Rosseane開始說故事

而原來所有一切都是他所寫的書

其實Dan之前心臟病發,並沒有奇蹟

他們也沒有中樂透

Darlene其實是跟Mark結婚

而Becky的老公是David

Rosseane的娘不是gay,只是個瘋子

一直像花痴一般的Jackie其實才是個lesbian





所以世上沒有幸福快樂,那只存在書中故事

真正的人生就是要不停的suffer與struggl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這比什麼friends或是sex and the city衝擊實在大的更多

他怎麼可以這樣就在幾分鐘裡面,告訴我們前面十年都是他掰的

其實,他還在無力的跟人生奮鬥

screw you, life sucks



所以我說我是個愚婦

連肥皂喜劇都可以看得這麼入戲

http://www.tvland.com/nickatnite/shows/roseanne/

這邊還有他們的家庭相簿,是很完整的節目網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