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有一門課的長長春假竟也沒要出去玩

深深有那種浪費好光陰的感慨

上週去MFA時,親切的賣票阿姨跟我們說十天內還可以免費參觀一次

眼看著出遊較理想的周五週六都是雨雪交加,泥濘不堪

只好改到星期天,糟蹋了我定好了位的union oyster house -.-



貪睡的下場就是,到了美術館已經三點多了

本來我很想去看的澎澎裙展

因為R堅持她要先完成上次沒看完的埃及區

一看就看到關門 =.= 從此無緣再相見

禮拜天的美術館,關門真是關得早

可我的中古澎澎裙是非常態展,又是最後一天了

叫我怎麼笑得出來



垮著一張臉等T的時候

R只好求情說,晚餐算他請摟

唉,給他佔到便宜了,今天找的餐廳是個泰國餐廳

還是以15塊以下一人著稱著



不過由於一向對於泰國菜的愛好,我還是抱著相當的期待

這家位於beacon hill的小餐廳,離地鐵的charles站非常近

幾乎一走出出口,我們就看到對街"King & I"的招牌了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沿著charles st散散步

就在查李斯河邊的這一區,商店建築都還算蠻復古小巧可愛

只是那種感覺,就真的像在英國鄉間的小鎮裡

完全想像不出來這裡其實跟Boston downtown只有地鐵一站的差距



為什麼會挑了這麼一家餐廳呢?!

因為他在citysearch的餐廳評鑑算得上是泰國菜的第一名

經過餐廳門口也看到zagat的某年年度餐廳的牌子

價錢也很合理,想應該會是比我們鄉下地方的thai taste要好上許多吧



走進去,小小的空間放了她所能承受最多的桌椅吧

不過算是挺乾淨,也沒有什麼怪味道

看了菜單,說真的,我感覺不出那是泰國菜

不過也可能是看英文的關係:p

隨意點了兩個炒菜,一牛一花枝

一上桌,完全傻眼

大大的兩個方磁盤,是挺大方好看

可是內容物呀,除了牛跟花枝可以分辨之外

其他可以說相似度99%

除了所謂的basil beef多了幾葉basil之外

就是洋蔥,青椒,蘑菇,紅椒



那,嚐嚐味道好了

連調味都幾乎無法分辨有何不同

雖然材料都算新鮮,滋味也還算可口

可是就著白飯,吃了兩盤感覺是一樣的菜

真的很叫人覺得悶



結帳加上超過20%小費一共是27塊

雖然是不到日本料理一半的價錢,而且吃得算飽

走出餐廳,R還是忍不住叫著 "0分"

因為這種小炒,我在家就可以作了,我們犯得著這樣千里迢迢的來吃嗎?!

更誇張的是,臨走我們偷看了隔壁桌的點的菜

一模一樣的料,只是換了是蝦子 @@

所以結論就是,外國人給的亞洲菜評分

我們還是參考著看就好



King & I ($)

145 Charles St

Boston, MA 02114-3276

Cross Street: Cambridge Street

Phone: (617) 227-33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