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的好友來訪,非常幸運的碰到飛機大delayed

預計抵達時間大概十一點半

我這種雞婆鬼,聽到L說媛媛喊著餓

當然就非常熱情的找了餐廳準備和L一同去接機然後吃一頓



結果到了機場還等了好一會

大概十二點多才接到人

還好早知道我們會很晚,我找餐廳的方向當然也是以開得晚為目標



到波士頓沒有地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活

繞了大半天,才發現hanover st根本就在quincy market的附近

沿著路邊開邊找我們的目標

半夜的波士頓街道,真的是有夠冷清的



好不容易看到有家亮著燈,沒錯了,尋尋覓覓就是為了他

"Cafe Pompei" 一個很容易就錯過的小diner

我們四個人小心的推開了門,嗯,這是一個很溫暖的餐廳

紅色調的裝潢,天花板的彩繪,再加上馬賽克磁磚拼貼的拱型樑緣

當服務生操著應該是義大利腔的英文幫我們點菜時

竟然在異鄉又有了一點異國風情,非常有趣

過一會,另一個女店員甚至把電視就轉到了一台不知在講什麼語言的評論節目



整家店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看得出大家都只是工作或是玩樂累了找個地方稍稍休息

大概沒有人像我們點了那麼許多東西,還坐上了好一陣子

我們點了一塊草莓cheese cake,一塊提拉米蘇

一份ham and cheese calzone,和一份wing and fries

在天冷的時候,美式咖啡雖然淡而無味,卻是像熱水一樣溫暖我的好飲料

在美國,能讓人期待的蛋糕真的不多

這家店本來也就不是以食物著名,不過整體來說

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服務生不會來煩擾你,但是也算是親切



營業到半夜四點

如果你正好在波士頓半夜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不妨來試試cafe pompei

總比我每次去NJ被我妹鎖在門外時只能去IHOP要來得溫暖許多



Cafe Pompei

280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1804

Phone: (617) 523-94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ins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